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湖人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3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基利上仗全最高的25分。

  四上午,NBA常好,其中勇士坐主迎湖人。勇士最近捷,相比之下湖人近期表失色不少,此消彼之下然看好勇士是役主再下一城。


  勇士近期大勇,球已收八,中包括近期一波四客之旅,目前他以122的高踞西岸第二,可勇士已渡了季初新容磨合的痛期入佳境。勇士今季均得分高117.1分,恐怖的字然排在全盟第一,直反映出勇士攻火力十分恐怖。勇士攻火力得益於主力容有史提芬居里基利杜特三大得分手,即使其中一人不佳或遭遇防,另外位亦接得分重任。例如上仗大的比中,杜特攻欲望不高,全9投3中,三分球4投1中收14分,而史提芬居里和基利挺身而出,前者22分、6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而後者全最高的25分,足以明勇士攻火力在以遏制。不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上次遭遇仗正是拜湖人所,湖人以117比97大炒勇士。所仇人面分外眼,八之的勇士此番坐主一定不仇良。


  同大勇的勇士相比,湖人近期表色不少,球去5得23,期他有4比失分超115分。而季至今所有比,湖人防守端的表亦以令人恭,球均失分高109.6分,的防守表在以抵史提芬居里、基利和杜特的番炸。更不利的是,有消息指主力控D.素因缺,缺少位今季均能16.1分和4.8次助攻的後疑降低球今仗算。防守端堪加上缺少球,湖人此行想重勇士的在登天。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