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一节爆发送篮网7连败 考神37+11盖伊22+8+8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7胜10负)在客场复苏。考辛斯得到37分和11个篮板,盖伊得到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掀起进攻高潮一举拉开比分确立优势,国王队在客场以122-105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4胜12负)。篮网队遭遇7连败。



  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37分、11个篮板和4次抢断,盖伊得到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里森得到18分,劳森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篮网队的吉尔帕特里克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怀特海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汉密尔顿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国王队让阿弗拉罗和库弗斯首发。开赛后国王队曾以6-2领先,但吉尔帕特里克独得9分,他率队打出15-3的小高潮,首节过半时篮网队以17-9领先。考辛斯率队追回4分,博格达诺维奇还击5分,篮网队继续扩大优势。巴恩斯和考辛斯联手5分追近,弗耶和费雷尔分别投中三分,篮网队以35-29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斯比命中三分,他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国王队以44-39反超。吉尔帕特里克再次开火,他连取6分,洛佩兹也贡献5分,一轮11-0的小高潮让篮网队在半场前4分10秒时以52-46领先6分。盖伊连得5分,科里森也拿到5分,国王队在半场前2分钟时以56-54反超。洛佩兹还击三分,哈里斯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9-58领先1分。

  篮网队的吉尔帕特里克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盖伊和科里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分别投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国王队反超领先。怀特海德还击三分,考辛斯独得4分,巴恩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汉密尔顿独取4分缩小差距,考辛斯开火命中三分,他独得9分,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92-77领先15分。

  劳森连取5分开启第四节,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洛佩兹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篮网队追至93-99。盖伊挺身而出独取5分,科里森上篮得手,他们率队迅速回应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国王队以107-93领先14分。篮网队暂停弗耶领到技术犯规,考辛斯再中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115-93领先22分。最后时刻篮网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5-122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阿弗拉罗、盖伊、考辛斯、库弗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怀特海德、吉尔帕特里克、博格达诺维奇、布克、洛佩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