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懵!快船一言不合就狂输21分 太累?进攻狂跌40分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今日出战步行者,结果他们惨败,70-91输球。整个比赛过程中,快船众将也是疲态尽显,没了季初联盟第一的那股霸气。



  本场比赛前,快船本赛季场均得分是110.1分,全联盟排名第3位,进攻实力强劲,他们平均100回合能轰114.2分,进攻效率依然也是排名联盟第3。然而今天这一战,快船只得到70分,投篮命中率仅31.4%,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16.7%(24投4中),步行者的防守真的那么强大吗?其实不然,他们的防守场均失分达107.2分,在整个联盟中仅排名第25位。显然,快船自身的状态出了问题,这不是他们应该有的进攻水平。

  昨日,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快船其实已经一个月没有系统训练了,原因是赛程紧密,他们调整不出完整的训练时间来。确实,自从开季主场揭幕战打爵士一役过后,在接下来的27天时间里,快船打了16场比赛,这是同一时间段里整个联盟最多的。快船的疲劳可想而知。

  今天比赛中,格里芬上半场仅得到8分,保罗这个组织高手竟然只有2助攻,失误却早早出现了4次。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更是在场上频频运球滑倒、脱手,各种低级错误,被步行者一次次打出快攻反击。全场快船的失误达到了20次。

  快船本赛季打出了让人意外的出色开局,甚至力压勇士、卫冕冠军骑士、还有马刺这些豪强,占据着联盟第1战绩的宝座,但快船上下或许从心理上尚未做好充分的准备。82场常规赛季是漫长的,如果把它比喻成一段长跑的话,赢在开头显然没有意义。如何调整状态,适应赛程,从而保持持久的领跑能力,这是快船上下要研究的课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