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悍将对扣篮大赛敞开大门 其父亲乃首届冠军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效力于湖人队的二年级小将拉里-南斯经常会在场上为球迷奉献暴扣表演,人们也都非常期待有朝一日能够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看到他的身影,近日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参*篮大赛持开放态度。


  “我一直有这样的想法,我愿意参*篮大赛。”南斯说,“我只是还不确定时间,我不知道今年是否会参加,或许会是明年。现在我还不能确定,但我会为此做好准备。”

  “坦白说,如果现在让我参*篮大赛的话,我可能会是最后一名,因为我对扣篮创意没有一点想法,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南斯继续说道,“我将会对此计划一番,而相比扣篮,我现在更想将跳投或其他技术提高。”

  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小南斯的父亲老拉里-南斯是NBA首届扣篮大赛的冠军,那一届参加比赛的扣将可谓星光熠熠,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朱利叶斯-欧文……然而南斯凭借一招双手双球扣篮最终问鼎。

  而小南斯明显继承了老爸出色的基因,进入NBA赛场后,他已经多次展现出自己良好的弹跳能力。上赛季NBA官方曾对小南斯发出过参*篮大赛的邀请,但被其拒绝。本赛季人们仍有希望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看到他的身影。

  当先联盟新生代扣将层出不穷,小南斯面临的潜在对手包括了森林狼扎克-拉文魔术阿隆-戈登等人。作为最近两届扣篮大赛的冠军,本赛季拉文很可能会继续向着卫冕之路前进。而戈登尽管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不确定是否参加新赛季的扣篮大赛,但不排除当他有了新的创意之后,会改变自己的初衷。“我不能100%确定。我在上一届扣篮大赛中付出了许多,想要再拿出一些创造力将会很困难。我认为我可以做到,但是我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再次参*篮大赛。”戈登曾如是说。

  另外本赛季扣篮大赛值得期待的一点是,老将文斯-卡特有可能重新出山,相信球迷们一定非常期待新老两代扣篮王之间的PK。小南斯最终能否站上扣篮大赛的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湖人 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