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爆发要谢卡戴珊? 分手后他终于能重新专注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哈登本赛季场均得到28.3分7.6篮板11.8助攻的数据,球员效率值(PER)达到28.2,比上赛季的25.3有了不小的提升。在上一场对勇士的比赛里,他拿到了29分15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率火箭获胜。哈登上赛季连最佳阵容三队都没进,而今已经再次成为MVP的候选人。


  他的私人训练师欧文-罗兰德自然是最了解哈登变化的人之一。罗兰德曾经是杜兰特勒布朗保罗等球星的训练师,他说:“我见过最强球员的训练,他们确实非常特别,跟常人构造不同。在很早的时候,(哈登)还是雷霆的替补,而他已经渴望成为伟大的球星。”

  “(在今年夏天)我们也对彼此重申过很多次,如果按部就班好好练,他会打出MVP级的表现。”罗兰德说。

  哈登休赛期就在菲尼克斯训练,不少人都感觉在他这里变得更加专注,因为这不像洛杉矶那样灯红酒绿。哈登说:“在重回球队之后,我觉得自己对领袖有了新的理解。”

  而罗兰德也认为,与科勒-卡戴珊分手,是哈登做的非常明智的一件事。“我有位朋友同样是运动员,跟一位卡戴珊约会过。跟哈登的经历差不多:在他们俩交往的时候,他打出了生涯最糟糕的赛季之一,因为他完全没办法集中了。所以本赛季你也看到了哈登的改变。”

  他说上赛季的火箭队内氛围确实也很糟糕:“你看比赛的时候就能发现,他们的肢体语言很糟糕。就算对手不如他们有天赋,但他们看上去根本不团结,不想在一起打球。”

  现在火箭则没有了这样的问题,哈登重新把球队掌控在手中。再加上一夏的专注苦练,今年取得突破,其实是情理之中的事了。一位匿名知情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职业生涯中都没有那么训练过。他开始关注健康饮食,也真的把自我放在一边,真的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了。”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