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让骑士变糟?科勒怒喷黑子:卖力舔我下面 谢谢你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骑士遭遇一波三连败,他们先后输给了雄鹿快船公牛,卫冕冠军竟然在赛季初期就遭遇如此困境,自然让有些球迷心生不满。毕竟,是人就愿意追求完美,这也无可厚非。有的球迷把无名火发在了科勒-卡戴珊身上,但是科勒的回应同样霸气十足(也可能是痞气十足)。


  有网友说道:“讲真,自从科勒-卡戴珊(跟汤普森好上)之后,骑士的表现就不怎么好了。”并艾特了科勒。要知道,科勒的推特拥有将近2300万粉丝,每天艾特她的人不计其数,但她竟然注意到了这条羞辱自己的推特,并愤而还击。

  “但他们仍然是东部第一,不过还是谢谢你这么卖力地给我舔**(男性生殖器),你竟然觉得我有那么大能量。每次你说这种话的时候,你就是在给我舔蛋。”科勒如此回复。科勒的话可谓是污浊不堪,她先后用了两种不同的脏到极致的脏话(也是俚语)来反击对方。

  第一句是“suck my dXck”,常言道:“学习一门语言,先学他们的脏话。”对英语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suck”是“舔、吸”的意思,这是最经典的英语国骂三字经之一。第二句则是“lick on my bXlls”,其实质涵义更是令人难以直译。当然这两句话都暗含“拍马屁”的意思。不得不说,科勒不愧是老江湖,各种脏话手到擒来,而且从来不怕将其展示在公众面前。

  此外,还有女粉丝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推特,内容是科勒在一款阅后即焚应用上发布的健身视频截图,她艾特科勒说道:“有人给科勒健身的视频截图了吗?我截了。她健身起来真的蛮拼的,不可思议。”从截图中可以看出,科勒正在修炼“蟠桃臀”因为“蜜桃臀”已经不足以形容她的伟岸。果然应了那句老话“超模是1%的遗传基因加上99%的汗水”。

  科勒对这位粉丝的行为大加赞赏,并说道:“很好!你算是讲到点子上了!我讨厌人们抱怨(自己身材不好),如果他们有我的训练师的话……我会继续给你们看我的日常锻炼,哈哈。”

  而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已经结束了三连败,他们在主场以116-112险胜猛龙。科勒的爱郎汤普森拿到6分14篮板2封盖,撑起了骑士内线的防守。

更多关于"骑士 卡戴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