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陶汉林听证会将在今天举行 证明无辜很快将复出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过半,拥有多名国手和准国手的山东男篮只排名CBA第11,除去伤病和禁赛原因,另一重要原因是贾诚陶汉林两大主力内线因为兴奋剂事件无法上场。而据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透露,所谓的“兴奋剂”事件,贾诚是因为贴了膏药,陶汉林则是因为瘦肉精。


  相比贾诚,陶汉林突然被停止参加比赛来的很是突然。此前,他已经代表山东出战11场,场均出战29分54秒,场均得到13.5分5.9个篮板,命中率58.7%,表现相当不错,是山东内线的绝对核心。

  但11月29日下午,山东男篮接到篮协消息,陶汉林由于在前期赛后兴奋剂例行检测中呈阳性(成份为瘦肉精),自这天起暂停比赛。

  虽然陶汉林的停赛很突然,但苏群透露,陶汉林在10月30日就被查出*样对盐酸克伦特罗”阳性反应。而上赛季,天津男篮的孟祥龙就因为这种成分被警告。苏群表示,如果不是主动服药,日常生活中最可疑的是瘦肉精。

  由于山东男篮基本上在济南的国家跳水基地食堂集体用餐,那里的肉不会有问题,所以,山东男篮在接到通知后让陶汉林回忆之前除了在基地还曾去过哪里吃饭,以便让反兴奋剂中心到餐馆获取原材料。而从接到通知后起,山东男篮勒令球员不得外出,只能在跳水基地吃饭。

  与此同时,苏群还表示,陶汉林的听证会将于今天在北京举行,如果证明是无辜的,那么陶汉林很快就可以重新比赛。

  此外,苏群还透露了为何贾诚和陶汉林停赛这么久、申述报告早就递交,为何迟迟没有结论的原因。原因是反兴奋剂工作有一个固定的流程,而流程又很繁琐,所以,这也导致迟迟没有结论。

更多关于"陶汉林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