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29分巴恩斯28分 小牛爆冷战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背靠背出战的开拓者今天主场迎战小牛,首节初德隆的得分和助攻让小牛反客为主取得领先,节末德怀特-鲍威尔连拿6分让小牛领先10分结束第一节。来到次节塞思-库里的连续三分为小牛继续拉大分差,双方主力回来后,开拓者进攻出现停滞,巴恩斯率队打出一波16-6取得62-38的半场领先。



  半场调整回来,利拉德的连续杀伤罚球让他找回手感,连续中远投篮得分个人单节砍下18分,末节战罢开拓者也将分差缩小到10分。在经历了末节初的相持后,开拓者突然找到外线手感,克拉布和阿米奴合力投中三记三分,迫近分差到1分,双方紧咬到最后,利拉德的绝杀三分弹筐而出,小牛以96-95惊险取胜。

  小牛数据:哈里森-巴恩斯28分7篮板;德隆-威廉姆斯23分5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6分4篮板;德怀特-鲍威尔9分8篮板;塞思-库里12分2抢断;萨拉赫-梅杰里2分6篮板。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29分4助攻还有6失误;CJ-麦科勒姆13分2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0分7篮板;莫里斯-哈克利斯8分8篮板;阿伦-克拉布14分6篮板;沙巴兹-内皮尔10分1篮板。

  [伤病名单]

  小牛:何塞-巴里亚打了9分钟因左腿跟腱酸痛退出比赛;德克-诺维茨基由于跟腱伤势休战;安德鲁-博古特右膝挫伤休战。

  开拓者:埃文-特纳脚踝受伤休战;费斯图斯-埃泽利进行左膝手术可能赛季报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