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防守大战山东7分力克八一 丁彦宇航27+5建功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23日讯 2016-17赛季CBA今晚继续进行常规赛的较量,四连败的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山东队。上场因伤缺阵的丁彦雨航本场迎来回归,山东上半场频频冲击内线取得领先,李天戈手感火热帮助八一迫近比分,但丁彦雨航末节的出色发挥帮助山东以84-77战胜八一。


  比赛开始,丁彦雨航一上来便造成邹雨宸犯规罚球取分,睢冉快速推进分球汤普森再添两分,张祖铭接韩硕长传打三分成功,开场阶段双方攻防节奏很快,但两队手感不佳。张祖铭快攻上进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但此后张祖铭连续犯规,山东利用罚球连续得分,汤普森反篮上进帮助球队打出9-0的高潮。暂停过后,付豪妙传余晨篮下得分,睢冉三分中的予以反击。首节比赛结束,八一暂时以11-25落后于山东。

  次节较量,李敬宇三分飚中先拔头筹,张祖铭外线三分续上火力,李天戈里突外投帮助球队将分差缩至个位数。比赛继续,双方在外线展开周旋,张祖铭、李敬宇先后飚中三分,分差一直在9分左右徘徊。山东随后开始发威,小丁、李敬宇连连跳投得分稳住局势。许钟豪面对吴柯勾手命中,李天戈直插篮下再添两分。随着李敬宇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山东48-38领先对手。

  第三节回来,双方命中率都不算高,八一率先找到准心,宁鸿宇迎着汤普森将球送入网窝。山东不愿将到手的胜利拱手送人,丁彦雨航状态回暖,他先是强硬2+1予以回应,随后杀入篮下罚球再度取分。张祖铭手感颇佳三分入网,李天戈追身三分再中!主队一波11-2的冲击波打停对手。暂停回来,山东队在内线做起文章,吴柯连续得分巩固优势。三节终了,山东66-60领先八一。

  末节决战,丁彦雨航不愧是凯萨尔一眼相中的球员,他不仅抛射命中稳定军心,随后断球稳稳将球上进,八一无奈叫出暂停。比赛继续,汤普森防守端制造邹雨宸进攻犯规,后者6犯离场,缺少内线支柱的八一稍显乏力,宁鸿宇出手不中,睢冉助攻丁彦雨航灌筐得手,状态不俗的小丁随后后撤步跳投还有!许钟豪利用内线优势造成杀伤,李敬宇内线犯规被吹违体,许钟豪的罚球将分差缩小至5分,汤普森奋力摘下篮板两分打进,82-75!决战时刻,吴柯篮下假动作晃开对手将球放进,全场比赛结束,山东以84-77战胜八一。

更多关于"山东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