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确定陶汉林误服"兴奋剂" 小鲨鱼周五或登场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国手陶汉林*检停赛后,其听证会于20日下午两点在北京举行。此次听证会前后近两个小时,不过最终结果还得等一等。


  11月29日,山东高速男篮同深圳的比赛开打前两个小时,俱乐部接到了中国篮协的通知:陶汉林在前期赛后兴奋剂例行检测中呈阳性(成份为瘦肉精),自第12轮起暂停比赛,至今已经停赛8轮。

  此次听证会,山东男篮高层、陶汉林本人都前往参加,而且准备的证据、材料十分充分,“听证会结束了,已经确定是误服,最终结果还得再等等,不好说具体哪场能打,还得等结果,篮协方面也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明天要再去篮协一趟。”从目前的信息来看,陶汉林的复出时间应该很快,如果各项程序加紧办理,最快本周五陶汉林就可登场。

  至于贾诚的事情,目前依旧没有明确消息,只是在12月初就有消息显示,“只差签字,其余手续都行了。”但是就这个“天大”的签字手续,依旧让上赛季的总冠军球员无法替母队登场,目前来看,所有的山东球迷只能继续等。

更多关于"陶汉林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