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山东男篮新外援锁定邓特蒙 上季曾助四川夺冠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2月24日讯 山东男篮在AJ-普莱斯受伤之后,一直在寻找新外援。据欧洲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爆料,山东男篮已经与前四川男篮外援贾斯廷-邓特蒙签约。


  今日,大卫-皮克在其个人推特上写道:“消息源透露,欧冠得分手、前CBA总冠军球员贾斯汀-邓特蒙已经与山东黄金签约。”昨日有消息称,山东男篮还在与凯文-马丁等人接触。不过俱乐部人士表示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新外援最快将于本周末抵达济南。

  上赛季,邓特蒙共为四川队出战49场,场均出战31.6分钟,场均得到24.3分4.3篮板4.4助攻1.3抢断,帮助四川队夺得队史首座冠军。

更多关于"山东 邓特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