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胜开拓者得4连胜 洛瑞德罗赞双枪同砍20+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27日讯 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来猛龙的挑战,虽然缺少了利拉德,但是开拓者表现出色占据上风,麦科勒姆扛起进攻大旗首节拿到9分,开拓者首节取得3分的领先。第二节和第三节猛龙在僵持战中反客为主占据上风,帕特森在这两节里一共命中五记三分帮助猛龙取得5分的领先。末节开拓者率先发力,凭借一波12-3的攻势,开拓者取得久违的领先。最后一决胜负的时刻,猛龙依靠着洛瑞约瑟夫的关键进球守住微弱的优势并保持到最后。最终,猛龙95-91力克开拓者拿下胜利。


  猛龙数据:凯尔-洛瑞27分6个篮板4次助攻;德马尔-德罗赞20分10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约纳斯-瓦兰丘纳斯12分12个篮板;帕特里克-帕特森15分8个篮板。

  开拓者数据:CJ-麦科勒姆29分7次助攻3个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3分15个篮板4次助攻;莫里斯-哈克利斯10分5个篮板;埃文-特纳9分3个篮板5次助攻。

更多关于"猛龙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