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黄蜂VS热火 迈阿密已渐行渐远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9日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6场


  夏洛特黄蜂(-6.5)VS迈阿密热火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6-12-30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分崩离析的迈阿密热火。


  黄蜂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虽然此前在布鲁克林被兰迪-弗耶三分绝杀惜败,但本赛季截止至12月28日,黄蜂17胜14负高居东部第四位。虽然球队并没有大牌的球星,不过在肯巴-沃克的带领下,黄蜂全民皆兵,加上麦基吉的复出更是让黄蜂的防守上了一个台阶,虽然目前东部第四的位置并不稳固,但以目前黄蜂的状态,极有可能再次杀入季后赛。


  而热火自夏天韦德离开后一蹶不振,德拉季奇状态起伏,后场无力导致怀特塞德进攻效率也受到极大的影响。而近期德拉季奇休战更是让热火陷入输球深渊,上一场比赛热火主场惨败雷霆,全队仅有约什-理查德森表现稳定,怀特塞德仅有11投4中拿下12分,维特斯,巴比特,德拉季奇和麦克罗伯茨均受伤休战,热火不复当年,目前仅取得10胜2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


  总结:两队赛季初期就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热火主场91-97不敌黄蜂,此役来到黄蜂主场,虽然黄蜂背靠背作战,但对手实力有限,又缺少了诸多核心球员,黄蜂无论内外线进攻能力还是防守都碾压对手,竞彩让分初盘开出的盘路也是表现出对黄蜂主场的信心,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黄蜂主场灭火继续巩固排名。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黄蜂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