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浇灭热火收获连胜 沃克22+7巴图姆16+13+8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夏洛特黄蜂队(19胜14负)在主场延续胜势。沃克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之后黄蜂队牢牢保持优势,他们在主场以91-8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10胜23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遭遇3连败。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6分、13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威廉姆斯得到13分,兰姆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泽勒得到9分和7个篮板。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灵顿得到12分,怀特塞德得到8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复出,巴比特也出现在首发阵容。双方在首节打得很胶着,巴图姆跳投命中,沃克三分中的,黄蜂队以17-13领先。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艾灵顿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热火队以19-21落后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理查德森打3分成功,艾灵顿三分中的,热火队以29-25领先。塞申斯和沃克联手9分帮助球队反超,艾灵顿再中三分,沃克突破得分,半场前5分30秒时两队战成34平。36平后热火队外线保持手感,理查德森连中2个三分球,这帮助球队领跑。巴图姆跳投还击,理查德森左翼跳投命中,泰勒-约翰逊投进压哨三分,热火队以49-42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哑火,沃克和巴图姆各得3分率队连拿8分,黄蜂队重夺领先权。理查德森回应5分,巴图姆率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还击8分,第三节还有4分25秒时黄蜂队以60-58领先。热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连续投篮打铁,沃克再中三分,他和兰姆合砍7分,黄蜂队扩大优势。理查德森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塞申斯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73-66领先7分。

  希伯特扣篮开启第四节,热火队连追6分,沃克回到场上两次单打成功,塞申斯也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黄蜂队以83-75领先8分。约翰逊连得6分帮助球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沃克圈顶还击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黄蜂队以89-82领先7分。急于追分的热火队连续打铁,吉尔克里斯特跳投命中锁定胜局,黄蜂队以91-82获胜。

更多关于"黄蜂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