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星*推荐:圣诞大战奉献多场经典对决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2.5)VS 勇士

  双方近10场赛事均是取得9胜1负的成绩,而勇士最近五次作客骑士赢了其中4场,成绩占据一定上风,阵容上来看,骑士缺少了JR-史密斯这个主力得分点影响颇深,外线火力方面要比勇士欠缺,而勇士方面客场成绩十分强悍,加上复仇气焰浓烈,整体形势偏向客队。但需要注意的是,勇士近期作客的赢下游戏率只有40%,面对鹈鹕森林狼活塞这类型的中下游球队都以输掉游戏告终,过往勇士客场让出2-2.5分盘的情况下,输球几率相当高,本场比赛看好骑士主场取胜,向来焦点大战中,防守强度将被提升了几个级别,本场比赛总分预测223.5小。

  让分推荐:骑士 信心指数:★★★
  总分(223.5):小 信心指数:★★★★



   尼克斯(+2.5)VS 凯尔特人

  本赛季尼克斯的主场成绩为11胜4负,主场胜率高居东部第三,但本场比赛仍然开出受让2.5分盘,外界似乎更加看好同样起势的凯尔特人,绿军最近10场比赛尽管只有5胜5负,但赢下游戏率高达80%,而客场更是高达90%的赢下游戏率!凯尔特人整体防守稳定性高,布拉德利克劳德很好的承担了与明星的对位防守,加上内线的霍福德,本场比赛安东尼波尔津吉斯的发挥恐受到一定限制,对于双方来说,如此早场的打比赛会导致一定的不适应,尼克斯主场的火力或受到一定削弱,从过去历史指数来看,尼克斯最近5次主场受让2.5分的比赛全部落败,有利因素整体偏向客队,本场比赛预测凯尔特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212.5小。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 信心指数:★★★★
  总分(212.5):小 信心指数:★★★★


   马刺(-8.5)VS 公牛

  马刺队在背靠背的两场赛事中取得1胜1负,在与快船的强强对话当中迎来了赛季第二个客场失利,球队近期主场成绩有所提升,近期已经取得了4连胜,公牛近期的客场成绩惨不忍睹,已经遭遇4连败,最近6场比赛场均只能拿到93.5分,马刺主场的成绩显得磕磕碰碰,但胜在防守能力十足,场均失分只有97.6,球队的轮转防守将让公牛将士们苦不堪言,结合公牛近期只有20%的赢下游戏率,本场比赛预测马刺主场取胜+穿盘,总分预测199.5小。

  让分推荐:马刺 信心指数:★★★★★
  总分(199.5):小 信心指数:★★★★


  湖人(+6.5) VS 快船

  近几年来洛杉矶德比的主导者一直是快船队,从2014年开始,湖人就未曾在斯台普斯中心赢下过快船,如今双方阵容实力差距相当明显,湖人队最近10场比赛已经输掉了其中9场,尽管球队迎来了拉塞尔的复出,但他与兰德尔的伤伤停停对球队影响非常之大,而受到不利因素困扰,湖人队最近10个主场赛事赢下游戏率只剩下不到2成,最近一波东部客场之旅,紫金军团也只在76人身上找回了自信,此番迎来快船的挑战恐凶多吉少,快船最近5个客场4胜1负,尽管磕磕碰碰,但在关键时刻仍然有非常顶级的防守,过去三次作客湖人均以双位数分差获胜,圣诞大战更是洛杉矶荣耀之战,本场比赛支持快船客场大胜穿盘,总分预测213.5大。

  让分推荐:快船 信心指数:★★★★★
  总分(213.5):大 信心指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7M篮球情报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