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射落太阳获3连胜 戈贝尔18+13海沃德18+9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队(21胜13负)在主场继续胜势。戈贝尔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海沃德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希尔在首节被对手肘击离场,但爵士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权并保持到最后,他们在主场以91-86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10胜24负)。爵士队拿到3连胜。


  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海沃德得到1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胡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费沃斯得到9分和8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9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0分和3次抢断,布莱索得到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博萨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钱德勒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太阳队让沃伦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的6平后爵士队连得5分领跑,布克还击5分追成11平。16平、19平后布克保持手感连进3球,伦也上篮得手,首节还有2分15秒时太阳队以27-24领先3分。希尔率队还击5分反超,布克跳投命中,首节战罢两队以29平握手言和。布克单节得到18分。首节结束前伦一肘打中希尔的面部,希尔被换下返回更衣室。

  费沃斯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巴博萨连得5分,太阳队领先1分。内托连投带罚贡献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30秒时爵士队以43-36领先7分。太阳队外线开火,塔克连中2个三分球,本德也命中三分,他们迅速追成45平。胡德上篮得手,本德再中三分,戈贝尔罚中三球,英格尔斯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55-51领先4分。

  希尔在第三节开始后没有出场,马克顶替他的空缺。本节开始后不久戈贝尔上篮得手,马克三分中的,爵士队以63-54领先9分。钱德勒勾手命中,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胡德连中2个三分球,布莱索和克里斯联手6分,第三节还有4分35秒时太阳队以68-71落后3分。内托两次单打成功,巴博萨打3分得手,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1-76落后5分。

  尤利斯独得4分,他率队以9-2的反击高潮开始第四节,太阳队以80-78反超。胡德还击三分,尤利斯单打成功,海沃德和戈贝尔分别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爵士队以87-84领先3分。布莱索和布克连续跳投打铁,戈贝尔空接扣篮,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钱德勒补扣得分,爵士队之后失准,但太阳队也没有把握住追分机会,海沃德两罚全中,爵士队以91-86获胜。

更多关于"爵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