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希尔率爵士末节发力 有惊无险击败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坐镇主场迎来76人的挑战,上半场爵士攻防两端表现的都很一般,缺少恩比德的76人连续打出反击,奥卡福第二节单节砍下13分帮助76人队51-49取得2分的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在第三节势均力敌难分高下,76人依靠着罗德里格斯最后时刻的进球和助攻取得4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76人突然崩盘,爵士开局接连命中4记三分并送出一波21-2的攻势一举建立起15分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爵士100-83击败76人拿下胜利。


  76人数据:艾森-伊利亚索瓦16分12个篮板;贾利尔-奥卡福13分4个篮板;达里奥-沙里奇14分4个篮板;纳伦斯-诺埃尔14分6个篮板;尼克-斯陶斯卡斯9分5个篮板3次助攻。

  爵士数据:戈登-海沃德20分4个篮板3次助攻;罗德尼-胡德20分2次助攻;鲁迪-戈贝尔9分13个篮板2次封盖;乔治-希尔21分6次助攻8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4分12个篮板。

  [伤病名单]

  76人:乔尔-恩比德轮休;里乔恩-霍姆斯因脑震荡休战;杰里-贝勒斯左手腕疼痛休战;本-西蒙斯脚伤休战;杰拉德-亨德森臀部受伤缺席比赛。

  爵士:亚历克-伯克斯膝盖和脚踝受伤休战;丹特-埃克萨姆右膝关节腱炎缺席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