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伊朗获世界杯首胜 入奥路上仍是中国队最大对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伊朗男篮在五棵松体育馆以71比62击败安哥拉,获得本届世界杯首胜,与中国男篮竞争亚洲最好成绩的悬念仍在继续。



  本届世界杯,亚洲6支球队无一进入16强,除日本队外的其他5队将通过排位赛决出成绩最好的一队,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前训练时,伊朗主帅沙欣塔布曾放出豪言,“与菲律宾和安哥拉打,我们很有机会。尼日利亚实力很强,中国男篮不好打。我们要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因为这可能会让我们进军奥运会。”

  今日面对安哥拉队,伊朗男篮前3节都没有将分差拉开,内线核心哈达迪在第2节还剩3分钟半时就累计3次犯规。第4节,另一位老将巴赫拉米开始发力,单节贡献11分。伊朗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并在最后两分钟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获得本届世界杯首胜。

  沙欣塔布在赛后发布会上谈及与中国队的奥运资格之争时表示,中国队正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我不想说中国队没能晋级是我想看到的。但我必须说,我们的确是竞争关系,我们会打好自己的比赛,然后看最后会发生什么。”

  本周日,伊朗队将迎来排位赛最后一战,对手是亚洲“难兄难弟”菲律宾队。

更多关于"世界杯 伊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