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技巧预赛-赵泰隆无缘全满贯 王子瑞王洪进决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预赛在五棵松展开角逐。王子瑞表现优异,以26.8秒的成绩携手王洪晋级决赛。赵泰隆在三分环节失手遭淘汰,无缘单项全满贯!



  参加技巧挑战赛预赛的共有4人,分别是福建队的赵泰隆、新疆队的王子瑞、广东队的周湛东,以及山西队的王洪。根据规则,前2名跻身决赛。

  第1个出场的是王子瑞,他开了个好头,所有项目全部一次过,展现出极高的效率,最后的成绩是26.8秒,险些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技巧赛纪录(26.7秒)。

  第2个出场的是王洪,他的击地传球第3次才入网,好在三分首次出手就命中。尽管上篮时滑了一跤,但对成绩的影响并不大。王洪用时31.2秒。

  第3个出场的是赵泰隆,作为去年全明星周末三分王,他在自己最拿手环节损失了太多时间,竟然前3投都不中。赵泰隆的最后成绩是37.1秒。

  最后1个出场的是周湛东,他在赛前调侃自己没信心进决赛。周湛东在击地传球方面没有找到节奏,直到第4次才把球送进网,他的最后成绩是39.6秒。

  技巧挑战赛预赛具体成绩:

  王子瑞--26.8秒(晋级)

  王洪--31.2秒(晋级)

  赵泰隆--37.1秒

  周湛东--39.6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