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成火箭舞台? 哈登:我们有6人能参加全明星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渐渐临近,对于火箭来说,哈登的入选是显而易见的事情。本赛季哈登打出爆发一季,在之前公布的首轮全明星投票中,他在西部后卫里排名第2。而在哈登看来,火箭还有很多人能参加全明星周末。


  “两人是肯定参加的,”在回答有多少火箭球员会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问题时,哈登如是说道,“我和埃里克-戈登。”

  哈登所说的他和戈登肯定参加的意思是指参加全明星正赛,之后哈登又表示:“哈雷尔德克尔可以参加新秀对抗赛,贝弗利可以参加技巧挑战赛,安德森和戈登可以参加3分大赛。”

  全明星正赛的阵容是根据球迷投票、教练选择产生的,而其它的赛事则是官方发出的邀请,哈雷尔、德克尔本赛季的表现也都不错,确实有机会参加1年级VS2年级对抗赛,而贝弗利之前曾是技巧挑战赛冠军,里安-安德森和戈登都是3分高手,特别是戈登,本赛季已经投中145个3分,排名全联盟第1,甚至连库里都不如他。而安德森也投中了108个3分,排名第6位。
那么,哈登也是一个3分高手,他有没有兴趣参加3分大赛呢?

  “我可以参加3分大赛,”哈登回答,“我们有这么多球员可以参加全明星周末的各种赛事。”

  另外,火箭还有一条好消息值得分享,那就是伤停的中锋卡佩拉恢复进展很顺利,预计复出已经在计划中了。

  本赛季卡佩拉场均贡献11.8分、8篮板、1.6盖帽,是火箭内线的重要一员。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