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擒公牛得3连胜 沃尔26+6+14朗多12+6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队(19胜18负)在主场继续胜势。沃尔得到26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比尔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下半场掀起反扑高潮实现翻盘,沃尔终场前5.9秒时投中制胜球,麦克德莫特错失三分绝杀机会,奇才队在主场以101-99险胜芝加哥公牛队(19胜20负)。奇才队拿到3连胜,公牛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沃尔得到26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比尔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9分,波特得到11分,戈塔特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公牛队的瓦伦丁得到19分,迈卡威得到14分、7个篮板和2次抢断,洛佩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波尔蒂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朗多终于得到出场机会,得到12分、6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吉布森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公牛队的韦德巴特勒米罗蒂奇都缺阵。奇才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莫里斯和比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5开局。公牛队连追5分扳平,波特还击5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20秒时奇才队以19-12领先7分。朗多替补出场后带动球队进攻,他独得6分,瓦伦丁和吉布森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公牛队反超7分。伯克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格兰特罚中四球,波尔蒂斯三分中的,公牛队又是10-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36-26领先10分。

  波尔蒂斯和瓦伦丁分别投中三分,公牛队以8-0的小高潮开启第二节,他们以44-26领先18分。沃尔挺身而出独得5分,波特也贡献4分,奇才队追近比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洛佩兹连取5分,瓦伦丁圈顶命中三分,公牛队又把差距拉开到18分。奇才队暂停后沃尔挺身而出连进两球,比尔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49-61落后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莫里斯和比尔联手7分,奇才队追近比分。洛佩兹和迈卡威带领球队迅速回应6分,比尔保持手感连取7分,伯克和史密斯也分别投中三分,奇才队打出19-4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奇才队以79-75反超4分。朗多跳投命中,戈塔特二次进攻得分,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1-77领先4分。

  波尔蒂斯和瓦伦丁各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以15-4的进攻高潮开局,公牛队以92-85重新领先7分。莫里斯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他还送出一记补扣,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奇才队以95-92反超3分。吉布森打3分成功追平,戈塔特补篮得手,朗多和洛佩兹各得两分,第四节还有57.6秒时公牛队以99-97领先2分。

  奇才队暂停后沃尔跳投命中追平,迈卡威跳投不中,波特拿到篮板,沃尔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9秒时奇才队以101-99领先。公牛队暂停后麦克德莫特右翼三分不中,沃尔拿到篮板,洛佩兹上前拼抢形成争球,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0.8秒。戈塔特把球得到,奇才队以101-99获胜。

更多关于"公牛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