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浇灭热火取2连胜 库里24+8+9白边28+20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33胜6负)在主场继续胜势。虽然怀特塞德得到28分和20个篮板,但杜兰特得到28分和8个篮板,库里得到24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9-1的小高潮锁定胜局,勇士队在主场以107-95击败迈阿密热火队(11胜29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遭遇3连败。


  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8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库里得到24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0分,伊戈达拉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得到28分、20个篮板和2次盖帽,泰勒-约翰逊得到18分和7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威特斯得到8分和8次助攻。

  勇士队安排汤普森轮休。热火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德拉季奇连得7分,他率队以10-4开局。勇士队连追5分,德拉季奇突破得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10秒时热火队以20-11领先9分。杜兰特突破扣篮,泰勒-约翰逊还击三分,库里和杜兰特开火各得3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35秒时勇士队追至23-25。威特斯突破跳投命中,杜兰特和库里联手4分,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9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克拉克三分中的,格林、利文斯顿也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2的攻击波开局,勇士队以40-31反超9分。热火队迅速打出8-1的反击波追近,库里再中三分,怀特塞德保持攻击性两次篮下得分,泰勒-约翰逊再中三分,半场前1分25秒时热火队以49-48重新领先1分。格林两罚一中追平,51平后艾灵顿三罚全中,格林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53-54落后1分。

  杜兰特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得5分,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反超。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勇士队的外线开火,伊戈达拉和杜兰特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1分40秒时勇士队以75-68领先7分。热火队这之后连续投篮不中,库里和麦考联手4分,勇士队以79-68领先11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热火队依旧顽强,怀特塞德独得4分,詹姆斯-约翰逊命中三分,热火队追至75-83。利文斯顿跳投命中,怀特塞德连续两次空接扣篮,他率队连追7分,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热火队追至82-85。利文斯顿两罚一中,克拉克圈顶命中三分,勇士队稳住领先局势。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库里三分中的,德拉季奇底角回应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热火队以89-96落后。

  可惜这之后热火队进攻失准,杜兰特、库里和伊戈达拉分别进攻得手,一轮6-0的小高潮让勇士队领先13分。热火队罚中一球,杜兰特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9秒时勇士队以105-90领先15分。热火队最后时刻连追5分无济于事,他们以95-107落败。

更多关于"勇士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