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与领导有沟通 任篮协主席无需避嫌卖上海队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姚明将出任新一任中国篮协主席已成定局,而届时他履新也无需避嫌卖掉旗下的上海男篮,姚明根本不会放弃上海男篮,这一点他此前和体育总局领导有过沟通,有所共识。



  在传出姚明将担任篮协主席的消息后,一个焦点问题是他是否要避嫌卖掉上海男篮,真正“轻装上阵”。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姚明履新无需卖掉上海男篮:“首先,没有这方面的明文规定。其次,姚明任职的是协会主席,并不是CBA职业联赛公司的职务,需要制度上的规避。这就像房地产协会主席,主席是房地产商很正常,不会因为担任这个职务就卖掉房地产公司。所以,姚明根本不需要担心要卖掉上海男篮。”

  还有一点,姚明非常看重上海男篮,认为这是他事业的重心,自然不会放弃。“这个问题,姚明之前和总局领导他们都有过沟通,达成了共识,不需要卖掉上海男篮。姚明苦心经营上海男篮已经很长时间,球队成绩现在又这么好,姚明也不愿意放弃这支球队。这是他事业很大的一部分,他非常看重。”该知情人士透露说。

  2009年,尚未在NBA退役的姚明宣布接手上海男篮,退役后全力经营。本赛季至今,脱胎换骨的上海男篮22胜4负,高居CBA联赛榜首。

  更多CBA新闻资讯请点击:7M CBA篮球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