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暂不在中国打常规赛 春节重点:姚明球衣退役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数十年,NBA渐渐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化品牌,而中国是NBA最大的海外市场,在中国人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NB也发布了一系列相应计划,庆祝中国新年。


  这是NBA举办的第6届中国春节主题庆祝活动,时间从当地时间的1月27日至2月12日。今天NBA也发布了勇士火箭猛龙奇才的中文版球衣,这4支球队以及其它的一些球队届时都将在主场举办相应的庆祝活动。

  而这些活动中,最重点的就是火箭举办的姚明球衣退役仪式。据悉,火箭将在北京时间2月4日主场对公牛的比赛中场时分为姚明退役球衣。

  另外,NBA也发布了一个庆祝中国新年的广告,涉及的球星包括库里哈登林书豪戴维斯。广告中这些球员先以卡通形象出现(类似纸人),最后库里、林书豪向大家拜年。

  NBA在中国的发展一直很不错,过去这些年,NBA一共在中国进行了22场季前赛,球票全都销售一空,可见反响,所以NBA对中国这个市场是很重视的。

  我们要为中国球迷带去真正的NBA体验,包括舞蹈队、扣篮表演队、比分牌、DJ什么的,以回馈球迷们的支持,我们的商业成功和人气都归功于中国的球迷们,我们要营造的就是‘如果你不知道的话还以为自己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看比赛’的感觉,”NBA中国区CEO大卫-舒梅克表示。

  舒梅克表示,NBA还会继续在中国大量举办季前赛,但暂时没计划把常规赛放在中国打。

  “我们频繁被问到是否有计划要在中国打常规赛,这里面显然还有一些后勤保障方面的问题要处理,”舒梅克说道,“但我个人最担心的还是常规赛本身,它毕竟是在常规赛季中的,如果是季前赛,球员们往往有很好的心情,可以充分体验这里的文化,回馈社区,参加球迷活动,赞助商活动什么的,我们从中获益良多。”

更多关于"中国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