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王*都惊动了!尼克杨看到自己表情包太逗比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不看NBA中国网友可能不知道尼克-杨是何许人也,但是一说起“黑人问号脸”的表情包,则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尼克-杨标志性的懵比脸再配上左右6个“问号护法”,喜感就跃然纸上了。他本人也非常以这个表情包为荣,当他在别人手机上看到自己的表情包时,他的表现是这样的……


  事情发生在前两天,尼克-杨正端着双臂站在场内愣神,画风一切正常。突然场边一声喊叫吸引了他的注意,他似乎是看到什么东西,脸上瞬间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然后羞涩地捂着嘴偷笑。

  这一系列反常的举动不免让人生疑杨少侠到底看到了什么?镜头一转,一位黑人小哥将脸贴在手机的一边露出了“不怀好意”的微笑,屏幕上正是大名鼎鼎的“黑人问号脸”。原来,看到自己的表情包竟会让人如此赧然。有意思的是,尼克-杨还用微博转发了这样一则视频消息,并配了一个哭泣的表情,更添几分喜感。

  作为国内新式表情包界的鼻祖,《暴走漫画》的王*也注意到了这位表情包界新贵遭遇的事,他分享了尼克-杨看到表情包之后表现的GIF图,并写道:“看到自己表情包的那一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网友感慨说:“他永远不知道他自己在中国有多火。”还有网友称赞说:“天哪好可爱,他这个表情真的是好招人爱。”甚至有网友被杨少侠风骚酷炫的外形迷住,“黑人问号脸本人这么有腔调嘛(色)”“我竟然觉得他好帅啊”之类的感慨此起彼伏。而且,王*的举动还起到了“扫盲”的效果,因为很多网友竟然一度以为这个表情包的主人是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


更多关于"尼克杨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