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23+8领衔8人上双 篮网生擒鹈鹕结束11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坐镇主场迎来篮网的挑战,首节比赛双方打的难分难解,鹈鹕依靠末段的一波9-2的攻势帮助球队以32-29取得领先。次节篮网全面开花,波格丹诺维奇连砍7分,篮网单节净胜15分并在半场结束时以66-54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篮网的火热攻势还在延续,波格丹诺维奇率领替补连续砍分,篮网在第三节轰下43分,三节结束时他们109-84取得25分的优势。末节鹈鹕进攻虽然不错,但防守端还是让对手轰下34分,最终,篮网143-114大胜鹈鹕拿下胜利,同时结束了11连败。



  篮网数据:布鲁克-洛佩斯23分8个篮板3次封盖;博扬-波格丹诺维奇23分6个篮板;卡里斯-勒韦尔17分6次助攻5个篮板;朗戴-霍利斯-杰弗森12分7个篮板;昆西-埃西12分8个篮板。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22分9个篮板;丹特-坎宁安14分7个篮板;朱-霍勒迪12分8次助攻;巴迪-希尔顿11分3个篮板;特伦斯-琼斯13分8个篮板2次封盖。

  [伤病名单]

  篮网:林书豪左腿腿筋拉伤休战。


  鹈鹕:昆西-庞德塞特膝伤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