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战5胜狼队要炸了?状元组合合砍50分带队擒魔术

www.7m.com.cn  2017年01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首节比赛双方难分难解,森林狼依靠着威金斯的打板进球守住3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次节局面依旧不明朗,森林狼依靠一波8-0的攻势一度取得11分的领先,不过随即回敬一波9-2重新缩小比分,半场战罢,魔术将分差追至1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魔术开局连得7分成功反超比分,双方这一节僵持不下多次交替领先,森林狼依靠着沙巴兹-穆罕默德压哨超远三分进球守住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末节森林狼在一度领先9分的情况下浪费机会,魔术依靠阿龙-戈登的2+1反超两分,不过威金斯最后时刻帮助球队弥补错误,用一记远投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威金斯包揽球队前8分和一记封盖帮助球队取得4分优势占据主动,魔术苦追无果最终以105-111不敌森林狼落败。


  魔术数据:埃尔弗里德-佩顿21分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赛尔吉-伊巴卡17分10个篮板2次封盖;CJ-沃特森18分4个篮板2次抢断;阿龙-戈登12分6个篮板;尼古拉-武切维奇13分11个篮板5次助攻。

  森林狼数据:卡尔-安东尼-唐斯23分12个篮板7次助攻3次封盖;里基-卢比奥命中生涯新高的6记三分砍下22分8个篮板8次助攻2次封盖;安德鲁-威金斯27分5次助攻;戈尔吉-吉昂5分14个篮板。

更多关于"森林狼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