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强弩射黄蜂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本季'助攻王'詹姆斯-哈登率领跑轰之师休斯顿火箭作客挑战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火箭本季曾在主场战胜过黄蜂,此役作客再战对手,心态明显占优的火箭依旧值得被看好。

  黄蜂上仗在主场险胜联盟副班长篮网,球队止住连败颓势,全队士气受到一定鼓舞,近来黄蜂阵容略有变动,球队目前在打法上完全沿用小个阵容,这大大提升了球队在进攻端的灵活性,上仗面对篮网,黄蜂打出7人得分上双的多开花进攻特点,此役面对进攻强敌,黄蜂更应该保持如此进攻打法来与对手展开对攻。

  火箭近两仗连续取胜,球队状态值得肯定,目前火箭以38胜17负的成绩排名稳居西区第3的位置,球队形势相当之好,这支球队本季主打跑轰战术之后进攻火力激增,球队场均能轰下114.3分,哈登无论是个人进攻或是传球助攻都表现得相当出色,全队进攻打得确实够强,此役火箭大有能力射落不擅防守的黄蜂。

  本场*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成绩明显好于黄蜂,球队近来状态也正佳,而黄蜂近况相对糟糕,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火箭成功射落黄蜂。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