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32分痛宰魔术得连胜 马修斯20+4+6天王14+6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小牛队(22胜32负)延续胜势。马修斯得到20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小库里得到14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二三节打出小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小牛队在主场以112-80痛宰奥兰多魔术队(20胜36负)。小牛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4连败。


  小牛队的马修斯得到20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小库里得到14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布鲁希诺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费雷尔得到10分和7次助攻。魔术队的比永博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4分,沃特森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3分和10个篮板。

  小牛队的德隆复出回到首发。魔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2领先。马修斯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过半时小牛队追至12-14。伊巴卡跳投命中,马修斯再中三分,费雷尔和哈里斯联手4分,小牛队在首节还有2分钟时以22-18反超。格林跳投命中,马修斯和哈里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率队打出8-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小牛队以30-23领先7分。马修斯单节得到12分。

  费雷尔连得5分开启第二节,诺维茨基命中三分,小牛队连拿8分把优势拉开到15分。格林补篮得手,小库里开火连取7分,德隆也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25秒时小牛队以49-33领先16分。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可这之后魔术队进攻哑火,巴恩斯独得6分率队以12-0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小牛队以61-35领先26分返回更衣室。

  费雷尔和诺维茨基分别投中三分开启第三节,小牛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沃特森还击三分,马修斯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梅杰里补篮得手,本节还有3分45秒时小牛队以79-43领先36分。大比分领先让小牛队有些放松,比永博趁机连得6分,安德森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84-52领先32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用替补们打完,最终小牛队以112-80获胜。

更多关于"小牛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