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与魔术曾讨论交易雷吉 想换奥古斯丁和格林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18日讯 据著名NBA记者Marc Stein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底特律活塞队与奥兰多魔术队就交易雷吉-杰克逊有过讨论。


  消息人士透露,交易框架为:活塞送出雷吉-杰克逊,从魔术换回DJ-奥古斯丁杰夫-格林

  根据此前的报道,活塞有意送走雷吉和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雷吉在2015年与活塞签下了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德拉蒙德在去年夏天与活塞签下了一份5年1.3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

  本赛季至今,雷吉共为活塞出场35次,场均上场28.5分钟得到15.0分5.6助攻;奥古斯丁为魔术出场57次,场均上场20.6分钟得到8.4分3次助攻;格林共为魔术出场56次,场均上场23.2分钟得到9.4分3.1个篮板。

更多关于"活塞 魔术 雷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