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青年军也要重建? 活塞把庄神+雷吉摆上货架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队目前以26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位。显然,活塞队管理层并不满意球队目前的战绩和排位。据《the score》网站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活塞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而他们两大核心球员德拉蒙德以及雷吉-杰克逊也将会涉及其中。这也意味着,为了追求合适的球员,活塞队甚至愿意送出两位建队基石进行重建。


  据美媒体报道,活塞队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德拉蒙德的可能性并不是特别高。而至于雷吉-杰克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奥兰多魔术队以及新奥尔良鹈鹕队都有可能会成为他的下家。

  上个赛季,活塞队在名帅斯坦-范甘迪的带领下最终以44胜38负的战绩杀入了东部季后赛。但作为第八号种子的活塞在季后赛首轮就被克里夫兰骑士队轻松地以4-0横扫出局了。范甘迪围绕德拉蒙德+雷吉为核心进行建队,他们对于本赛季也有很高期望。但目前为止活塞的战绩甚至不如上赛季的同期(去年此时是27胜29负)。

  德拉蒙德本赛季场均可以为活塞队贡献14.7分13.8个篮板1.2次盖帽,三项主要数据均相比上赛季有所下滑。德拉蒙德依然是活塞的防守核心,当他在场下时,活塞每100回合要多丢7.9分。然而,德拉蒙德在场也影响了球队的整体进攻。当他在场下时,活塞每100回合可以多得1.6分。

  而至于雷吉-杰克逊,他的防守效率为球队倒数第一,尽管是首发控卫但他的助攻率也相当糟糕,雷吉的正负值为-7.8。数据显示,当活塞用替补控卫替代雷吉出战时,球队攻防两端的发挥都更好。

  事实上,此前活塞队就和森林狼队在积极商讨雷吉换卢比奥的交易。尽管这笔交易最终并没有达成,但也表明了活塞管理层其实一直在寻求交易雷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