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丁未收到夏季联赛的邀请 小牛暂时没考虑名单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1日讯 据CBA著名篮球经纪人沈知渝今日透露,NBA达拉斯小牛队目前尚未考虑夏季联赛或者夏季联赛训练营的名单,此前丁彦雨航受到小牛队夏季联赛邀请的传闻并不确切。


  日前,国内著名篮球评论员李克在解说中爆料称,山东男篮前锋丁彦雨航已经收到了NBA球队小牛夏季联赛的邀请。对此,沈知渝今日在微博上写道:“和小牛队高层核实了一下,现在并没有开始讨论夏季联赛或者夏季联赛训练营的名单。小丁收到邀请,去参加夏季联赛或者相关训练营的事儿,从现在来说还是不确切的。”

  本赛季丁彦雨航迎来爆发,以场均24.2分夺得常规赛本土得分王,并率领山东男篮杀进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