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有意得到奥卡福 并与76人有过交易谈判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Sporting News记者Sean Deveney的报道,随着本赛季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的临近,76人与其他球队关于贾利尔-奥卡福的交易谈判仍然在进行。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小牛之前也向76人打听过奥卡福的情况,并且随着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双方可能会恢复这样的对话。

  根据之前的报道,公牛鹈鹕开拓者掘金都对奥卡福感兴趣。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在为球队寻找中锋的过程里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他们对他们将要送出的首轮选秀权受保护顺位方面的坚持,因为鹈鹕本赛季有可能无法打进季后赛,这让他们今年的首轮选秀权有可能变成一个顺位不低的选秀权。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奥卡福共出战38场比赛,场均上场23.0分钟,得到11.4分4.8篮板1.1助攻1.1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1.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