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黄蜂列阵蛰颓牛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率领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全明星老将德维恩-韦德领军的芝加哥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交锋双方各自在主场战胜过对手,此役再度相遇,坐拥主场之利的黄蜂还是更值得被看好。

  黄蜂在过去5仗取得3胜2负的成绩,球队表现可圈可点,这支球队目前胜率虽仅为43.9%,但其在主场还是取得18胜14负的战绩,且场均仍可净胜对手4.2分,其主场作战表现尚可,在过去这5仗当中,黄蜂场均能轰下111.8分,球队进攻火力颇猛,且其进攻也打得相当灵活,此役面对背靠背客旅的公牛,黄蜂完全有望以速度优势来拖垮对手。

  公牛上仗在客场大败给凯尔特人,球队吞下5连败,全队士气已跌到谷底,上仗公牛开局表现慢热,球队首节仅得9分,半场下来球队也已输足20分,全场比赛公牛仅砍下80分,其场上火力相当有限,这支球队目前确实面临诸多麻烦,球队赛季至今不断变换首发阵形,目前球员与教练之间存在信任危机,如此状态的公牛此行依然不宜高估。

  本场*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黄蜂本季战绩虽不如公牛,但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而公牛本就不擅客战,球队近况更是糟糕透顶,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黄蜂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