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勇闯纽约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纽约尼克斯坐镇麦迪逊公园球场迎战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步行者本季前3次面对尼克斯仅取得12负的成绩,此役作客挑战状态持续低迷的尼克斯,步行者上下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尼克斯在近6仗输足5仗,近3仗更是连续落败,球队状态令人担忧,这支球队目前战绩仅为2641负,球队排名东区第12位,其要想争夺季后赛资格仅存理论可能,上仗即便是面对联盟战绩最为糟糕的篮网,尼克斯依旧在客场不敌对手,从这一点不难看出这支球队目前竞技状态之差,此役面对实力不菲的步行者,尼克斯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步行者在近15仗未尝连胜,球队急盼在此役打破这一尴尬纪录,目前步行者以3432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6的位置,球队形势还算不错,与尼克斯相比,步行者阵中仅乔治这一超级球星,但球队阵中可用之兵众多,且步行者向来注重团队作战,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能力更要好于对手,此役若能保持应有水准,步行者客场奏捷完全不成问题。

 

  本场*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步行者本季成绩好于尼克斯,球队近来状态也比尼克斯更为出色,故此役有理由看好步行者客场再添胜绩。

 

  (Mickey

更多关于"尼克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