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22+13尼克斯逆转步行者 波神伤退乔治22+10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主场迎来了步行者的挑战,两队在开局打得旗鼓相当,之后乔治斯塔基拿下9分帮助步行者以24-18领先结束首节。到了第二节,步行者在乔治的带领下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步行者进攻端出现停滞,罗斯安东尼在该节末段帮助尼克斯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2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开局考特尼-李和安东尼射入两记三分帮助尼克斯反超比分,随后尼克斯在安东尼的带领下逐渐控制场上的局势,最终尼克斯以87-81战胜步行者结束3连败。


  尼克斯数据:卡梅罗-安东尼22分13篮板;德里克-罗斯16分4助攻;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1分3篮板;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13分16篮板4助攻。

  步行者数据:保罗-乔治22分10篮板;迈尔斯-特纳17分12篮板;杰夫-蒂格9分8篮板6助攻;CJ-迈尔斯6分4篮板;赛迪斯-杨4分6篮板。

更多关于"尼克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