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食「湖」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5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今季已打出16次三。

  四早上,NBA常上演,火箭湖人在田中心球一高下。火箭近期公牛,喜的他士正盛,反湖人一直扎在失利深中,此役然看好火箭三。

  
  火箭目前常4621,排名西岸第三位,由於拓荒者在今天的比中,因此他西岸前位勇士之後,盟第三支定季後席位的伍,全上下呼雀,此後力打球更加利於球。上仗主迎冕冠的士,家球星夏登全砍下38分、10板以及11次助攻,人表明於手中一哥勒邦占士,「佬」不拿到今季第16次三,是火箭史季三次第二多球的4倍之多(2014-15季的夏登1989-90季的哈健拉祖均4次)。而且人第22次完成至少30分外加10次助攻的,此是盟自1984-85季以近33年中季最多的。火箭球在於全板球以52比38全面制士,中前板球更是以20比4巨大,球的二次攻得到保障。要知道在比尾段,比利曾在最後刻下攻板,造成K.艾的犯,最後前者命中一三分球,助火箭定局。此外,火箭於明日在田中心球的50年典上祝球在2007-08季造的史最22(也是NBA史上第四),最後一手正是湖人,火箭今仗然不手任何破盛典的。

  
  上仗常走百事中心球,湖人以101比129,28分的劣成前者史上後者的第二大分差。此役後,湖人去11仗足10,,球直毫力可言。由於目前排名西岸底,湖人基本已告季後,主禾甚至已始派遣年球上兵,不俄斯中莫戈夫被球安排休,「打王」克格都或出位置。不致力提升年球的他近期是看到希望,小祖巴域上仗就在金身上砍下生涯新高的25分外加11板,成湖人史上第一位可以拿到得分到25分的,同年只有19的球。而克地新星亦成湖人近3年首次比得到至少25分10板的中,要知道上一位有此表的人是基文。於湖人目前作客率接近八成,即使他在今季揭幕中曾落火箭,但如今的他有再爆冷的本。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