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壮志难酬! 罗斯倍感失望:球队现在简直一团糟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 score报道,纽约尼克斯在去年夏天出大力引进了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以及考特尼-李等强援,意图在本赛季大干一场。岂料如今赛季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收官阶段,尼克斯在战绩上与去年同期相比竟无任何差别,而这也让赛季前磨刀霍霍盼获重生的德里克-罗斯倍感失望。



  “我其实并不在意自己的数据,”罗斯近日在采访中说道,“事实上现在我来到了一支新的球队,而且在我面前摆着一个巨大的机会,在这样的条件下其实我真的很想证明一些东西,但我们现在的前进方式简直是一团糟。”

  虽然昨天尼克斯如愿在主场赢下了步行者,但在本赛季常规赛只剩下14场的情况下,他们距离东部第八密尔沃基雄鹿仍有6场球的差距,如今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前景已经十分险恶,不过即便处境再难,倔强的德里克-罗斯也绝不轻言放弃。

  “我绝不放弃,直到我知道赛季已经结束了,”罗斯说道,“你在赛季早期设定了目标,但事情却并未朝着你所规划的方向进展,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赛季至今,罗斯总共代表尼克斯出场59次,场均在3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为球队贡献17.7分3.9篮板4.4助攻。


更多关于"罗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