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大胜送给黄蜂3连败 乔治39+5沃克11投3中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来黄蜂的挑战,两支球队上半场一直僵持难分高下,乔治上半场末段连续得分曾帮助步行者取得7分的领先,不过黄蜂末段连续打成反击,科迪-泽勒的2+1帮助黄蜂42-42追平比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保罗乔治大暴走,他在开局先是打成一记2+1,随后外线连续命中三分,他这一节一人砍下15分,步行者在他的带领下打出33-16的单节比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一举建立起了17分的领先。末节黄蜂的反扑显得绵软无力,乔治的3+1和埃利斯的三分将优势扩大至22分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步行者以98-77大胜黄蜂拿下胜利。


  黄蜂数据:肯巴-沃克7分4次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0分;弗兰克-卡明斯基20分4个篮板;杰里米-兰姆8分7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1分3次助攻。

  步行者数据:保罗-乔治39分5个篮板3次抢断;杰夫-蒂格8分8个篮板11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6分2次助攻;格伦-罗宾逊三世9分5个篮板。

更多关于"步行者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