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我从未眼红比尔肥约 考辛斯愿意来奇才打球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奇才战绩不错,近来一直占据东部前4位置,更是有机会一争前2,沃尔的表现值得肯定。日前他接受了theundefeated网站采访,谈了很多话题。


  沃尔主要聊到的是自己和后场搭档比尔的关系。在开季前,二人都对媒体承认他们的关系不好,打球无法达成一致。外界也不断报道他们二人之间的不和。现在看来,沃尔和比尔的关系改善了许多。

  “人人都说我想耍比尔,类似的话,说我在盯着他的钱,我气疯了,但真的不是这样,”沃尔表示,“我当时所说的话是‘让他保持健康地打球,让他配得上赚的大合同。’这就是我所说的全部。这话也是之前外界说我配不上我赚的大合同时用到的,他们就是这么说我的,‘他是怎么得到8000万合同的?他配不上。’但突然之间,当所有球员都得到大合同时,却没有一个人出来说这样的话了。”

  “夏天我们一直为这些事情接受采访,而赛季开始后,我们就只管打球,让比赛表现自己说话。我们合作要达成一致的最难部分就是我们都是伤愈归来的球员,所以很多东西都还要适应调整,默契也要培养。”

  “我和比尔的关系从没有多糟过,但现在,在场下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只是在建立起彼此间的兄弟情。我们从没有彼此讨厌过对方。”

  沃尔还透露,在国王考辛斯交易到鹈鹕前,他曾跟考辛斯聊过来奇才打球的事情。考辛斯和沃尔是大学队友,二人关系非常铁,考辛斯虽然脾气不好,但沃尔的话他非常听。

  “我和他谈过,他说他愿意来奇才,但他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沃尔表示,“我是不知道他会像这样被交易掉,我们以为这会是稍晚发生的事,或者他会留在国王。所以这事震惊了我,也震惊了他。”

  “在全明星赛后,我接受采访,他从我身边过去,告诉我交易的事情,我听不清楚,我说‘哈!’然后我拿到手机后就马上给他打电话,他说‘是,我在机场,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他很受伤,很伤心。我对他在国王经历的一切艰难时光都感同身受。6年时间,他从没说他想走。以后他会成为自由球员,他可以好好想想要去哪里打球。”

  最后,沃尔表示,自己愿意一辈子都在奇才打球。他热爱这里,他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带领奇才夺冠。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