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经理:KD正练定点投篮 不排除常规赛复出可能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左膝盖受伤,到目前快要三周,根据勇士总经理迈尔斯透露,杜兰特恢复进展相当不错。


  “他正在通往痊愈的道路,正在达到那个水平,”迈尔斯表示,“你也看到了两周前他能做什么事,一周前他能做什么,以及现在他能做些什么。现在他正在做一些定点投篮训练。当然,在你最后做一些强度训练前,你都不确定到底恢复到什么样的程度。比如做切入、冲刺跑、跳跃。这件事情最好的一点就是医生说他不需要做手术,可以让膝盖自己痊愈,这就是最棒的部分。”

  “当你要做手术时,那么你就进入一个灰色区域,你也不知道到底要用多长时间才可以复出。这一切都是猜测。但是,当你不需要做手术时,我们的身体可以依靠自愈合来解决问题,这是很棒的。这就是最让我感到鼓舞的。”

  杜兰特本赛季加入勇士后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场均贡献25.3分、8.2篮板、4.8助攻、1.6盖帽。投篮命中率54%,三分命中率38%。

  自从杜兰特受伤以来,勇士战绩低迷,仅3胜5负。而且出现了这几个赛季罕见的3连败。

  虽然现在还不确定杜兰特何时可以复出,但迈尔斯没有否认他有可能在常规赛季结束前归来。

  “他会痊愈,他归来后还会和之前一样出色,”迈尔斯说道,“至于何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回答你这个问题……就复出时间来说,我不清楚他何时能复出。”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