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恐万箭穿心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西南分区一场焦点战,本季‘助攻王’詹姆斯-哈登率领跑轰之师休斯顿火箭作客挑战拥有双塔组合的新奥尔良鹈鹕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火箭过去两次面对鹈鹕均血洗对手,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实力高出一筹的火箭依旧值得追捧。

  鹈鹕上仗作客不敌热火,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鹈鹕进攻打得并不差劲,球队双塔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合力送出46分,阵中另有多名队员得分上双,但球队完全限制不了对手的强攻,最终鹈鹕碍于防守的不力而落败,此役面对攻击力更加强劲的火箭,防守能力如此平庸的鹈鹕恐难有胜算。

  火箭近期豪取3连胜,且场均可净胜对手21.7分,球队场上攻防效率极佳,上仗迎战湖人,火箭全场狂轰139分,球队共送出37次的助攻,全队命中率达到54.9%,球队也飙中了18记的三分球,火箭完全打出了跑轰之师应有水准,而球队篮板球拼抢也十分积极,球队防守同样值得称赞,此役面对弱旅,火箭客场取胜绝对不成问题。

  本场*给出客让4.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成绩远胜鹈鹕,球队也屡屡血洗对手,其近来势头也正猛,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火箭客场再灭鹈鹕。

  (Mickey)

更多关于"火箭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