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谈威少超远穿裆助攻:头一低球就在手了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雷霆在客场以123-102击败猛龙威斯布鲁克得到24分,10个篮板,16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奥拉迪波15投9中,三分3投3中,拿下23分和5个篮板。



  雷霆4连胜期间,奥拉迪波场均可以得到21.5分,命中率高达56.7%。其中三分球17投12中,很好的分担了威斯布鲁克的压力。

  “我只想让奥拉迪波更有侵略性,不管是投进还是没投进,”威斯布鲁克说,“显然能投进最好。他的表现有时会下滑,但他也有能力把球打进。在对阵不同球队时,他都能吸引对方的防守注意力,他干得不错。”

  在比赛的第二节,威斯布鲁克还为奥拉迪波送出一记超远穿裆助攻。

  “说实话,我甚至不知道他能否把球传给我或吉布森,”奥拉迪波在比赛后说,“我比吉布森跑得快,所以我认为这球是给我的。我看见他把球传了出来,但我没有看清他是怎么传的。等我再一低头,球就已经在我手里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