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盼主場馴「鹿」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8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基利上仗首就21分。

  日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勇士坐主迎公鹿。勇士最近重返正,加上球在公鹿的交往上於上,勇士是役主雄在即。


  高比拜仁退役之後,要盟最的得分爆炸力,勇士後基利敢第二恐怕都有人敢第一。在上仗勇士主大炒30分的比中,基利再次向世人展示出悍的得分爆炸力,他在比首出8分半,三分球5次出手例,21分,助勇士早早奠定局。是役後,勇士去2悉,他已逐找回利的感。即使此番迎近不俗的公鹿上挑,勇士依然底十足。要知道勇士在方去7次常交中足6,此外球近13主1,由此可勇士今仗主是值得看高一。


  公鹿近期不俗,近9常下8,著如此的,球已利身岸前八,一士保季後席位而。即使目前公鹿正著辛的西岸之旅,不球依然展出不俗的技,他去2走洛杉挑快艇湖人都笑到最後。不值得留意的是,2仗球都得比辛,分差都在5分之。更不利的是,公鹿此番需要不停蹄赴金州背靠背挑勇士,公鹿士的能是一大考。最後值得一提的是,然公鹿近期作客表不俗,但期球所的手多是力有限,而他最近2作客仗正是拜灰熊此等旅所,由此可公鹿此行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