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湖人VS骑士 天之骄子击败湖人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258竞彩网 【大 中 小】

  周日竞彩315场

  
  湖人()VS骑士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3-20 09:30

  
  比赛分析:一提到湖人更多的称呼只不过是“惨不忍睹”咱并不是非要黑湖人,但也确实就这么如此,一代传奇球星之96黄金一代科比-布莱恩特退役,象征着一个时代的终结。本赛季初这群新星小将们表现确实令人映入眼帘,小沃顿的指教水平也得到了粉丝们的信任,湖人似乎再次重见光辉,更是组建起了联盟最强替补阵容,但谁又想到,伤病的袭击让紫衫军再受打击,小南斯中途受伤,湖人能力缩减,随后拉塞尔与小科比又陷入伤病,湖人战绩一落千丈,尽管时隔多日复出,手感也没了,战绩越来越糟,排名第10!第11!第12!逐步走向了西部垫底,彻底处在了摆烂状态,不甘心啊!

  
  而小皇帝的骑士军团本赛季可以说是稳如泰山啊,排名一直就没下来过,傲视东部第一,现在他们的依旧是强悍无比,阵容配置极高,三巨头就不用多说,现在JR强势复出,球队得到了昔日联盟第一空位德龙-威廉姆斯、博古特和神射手科沃尔,这番阵容是骑士历史最强,外加超强的板凳阵容骑士依然是本赛季夺冠大热。

  
  要说湖人战骑士,那科比和詹姆斯无疑是最大看点,如今黑曼巴退役,天之骄子没了一生最大对手略显孤独,比赛也就没了啥兴趣,而本场比赛双方的胜负早已给出了结果,没什么疑问(?)骑士兵强马壮,湖人却走向摆烂,实力相差天方夜谭,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骑士能取胜。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