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盼再度有「金」執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大 中 小】

  二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是1西岸球之的量,火箭坐主迎。其方在北京3月19日曾有量,最以火箭作客取告,球有一定的底,此番移至田中心球,火箭再次取率甚高。


  火箭此前常以16分,幸好球有就此沉,他上仗以109比105金重返。「佬」夏登上仗可,他是火箭球的功臣,且全40分、10板以及10次助攻的大三元,是本季第19次;近期第4次大三元;本季第7次40+大三元(史上第一位背靠背40+大三元),面如此逆天的,就NBA主流媒亦「登哥」在版,有笑,夏登已常MVP提前下完。火箭今季在夏登下可燃料十足,球目前取得4822的,且以接近七成的率坐西岸第三位,力之可一斑,回主的火箭今仗有力再下一城。


  金此前曾豪取一波常四,可惜他在火箭面前,球以4分之差主陷。金季至今取得3336,由於上仗失利,而身後的拓荒者近期取得三,前者西岸前八的位置岌岌可危。正所,一不能藏「二基」,金送走,重用更年的N.祖基奇,此的成就了位球,其中後者前仗快艇收人本季第五次大三元,同也成了大以及格希之後,首位季至少5次大三元的中,首位季至少5次大三元的二年生。可惜的是,上仗面另一位大三元狂人夏登的火箭,N.祖基奇迷失了方向,後亦坦言,火箭在防。金主位高原,他的有不少地理,不作客成就麻麻,其中率接近六成,此番走侯斯,金不宜份高估。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