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妻子赞鲍尔遭球迷辱骂 回应内容少儿不宜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21日讯 德维恩-韦德的妻子尤尼恩从来不会害羞在推特上发表自己对于篮球的见解,无论是有关她丈夫德维恩-韦德、裁判、芝加哥公牛队、勒布朗-詹姆斯还是她最爱的UCLA棕熊队。所以在昨天棕熊闯进甜蜜16强时,尤尼恩激动不已也就没什么让人感到惊讶的了。


  尤尼恩发推称赞了朗佐-鲍尔的出色表现,她写道:“是的,我是一名UCLA毕业生。是的,我就是偏爱我的母队。然而这样,朗佐-鲍尔仍然是一名很特别的球员,还有多少出色的表现是他没有展现出来的呢?掌控力&成熟度。”

  尤尼恩还针对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开了个玩笑。她说道:“说真的,我也支持鲍尔父亲的恶作剧。现在就给我爸爸打个电话&鼓励他也去说更多的鬼话。”

  很自然地,一些极端的球迷会针对那些对鲍尔的言论问她:“那么你也想吃他的XX嘛?”尤尼恩同样对于这样的指责毫无避讳,并且开足火力,进行了可爱的回击。

  “呃呃呃……不用了,我男人的大XX一级棒。”

  韦德在15小时之后欣慰地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写道:“再说说这样夸我的话。”

更多关于"公牛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