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不会轮休 退役之后我会选择好好休息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队的核心詹姆斯-哈登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再一次表示自己不想被安排轮休。


  “我是一名职业的篮球运动员,我现在只想好好打球,等我退休了我会选择好好休息的。”哈登说道,“我知道迈克(德安东尼)也不会就这件事(轮休)来找我。”

  谈及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是否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时,哈登表示:“我不知道我们的表现是不是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但我知道我们的表现让很多人眼前一亮。”

  哈登本赛季代表火箭队出战了70场比赛(全勤),场均出场36.5分钟,可以轰下29.2分8.1篮板11.2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6%。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