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掘金全力捉鹈鹕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大战,全明星锋将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新奥尔良鹈鹕作客百事中心球场挑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交锋,也是双方3天内的第2次相遇,鹈鹕本月5日曾在主场不敌对手,此役作客再战掘金,鹈鹕此行更难有扳回一城的希望。

  掘金上仗作客不敌火箭,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重返胜轨,目前掘金仍保留有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希望,全队求胜欲望仍十分强烈,近期球队也爆发出了强烈的攻击欲望,过去3仗球队场均便能轰下118分,球队在进攻端始终能保持多点开花的特点,但球队防守表现则相对较为松懈,此役掘金若能在防守端有所加强,球队赢球就将更加得心应手。

  鹈鹕近两仗连续在主场落败,球队状态令人担忧,目前已彻底无缘季后赛争夺的鹈鹕并无太强的求胜欲望,而从近期整体表现来看,鹈鹕还是有过份依赖球星的倾向,上仗即便是戴维斯和考辛斯合力送出71分19个篮板9次助攻6次封盖,但球队阵中其他队员未能提供有力支持,最终球队还是遗憾败北,此役走访百事中心魔鬼主场,鹈鹕此行恐凶多吉少。

  本场*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掘金本季成绩好于鹈鹕,球队主场作战表现也颇为可靠,而鹈鹕作客能力明显不足,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掘金成功胜出。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