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欲扑灭热火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小钢炮'凯尔-洛瑞率领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猛龙本季对阵热火取得2胜1负的成绩,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坐拥地利优势的猛龙还是更值得被看好。

  猛龙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值得肯定,上仗面对活塞,猛龙迎来当家球星洛瑞的伤愈复出,此子状态神勇拿下27分10次助攻5个篮板,在其出色带领下猛龙打出了流畅的团队进攻节奏,球队最终凭借出色的团队力量取胜,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热火,猛龙主场奏捷应不成问题。

  热火上仗在客场战胜黄蜂,球队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目前热火胜率仍不足5成,球队仍要为争夺季后赛席位而全力奋斗,而球队近来伤病情况颇为严重,韦特斯巴比特温斯洛麦克罗伯茨目前均处于伤停状态,球队人员轮换相对紧张,如此残阵的热火此行着实不宜高估。

  本场*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猛龙本季成绩好于热火,球队主场作战表现更是突出,而热火作客能力有限,球队目前阵容也相当残缺,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猛龙主场成功灭火。

  (Mickey)

更多关于"热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